close

 

我在用了N罐專科舊款乳液之後想換換新的品牌,一查才知道專科在美保版上評價如此差XD

我是一直覺得專科蠻保溼的 而且很便宜~(300元左右)

然後大家說的悶悶黏黏感

我是不太在意~(可能覺得那樣有保溼感?)

也一直陪伴我好幾年

 

後來某年冬天覺得要再加強睡前的保溼

剛好逛美妝被我發現它出了這個美白乳霜

IMG_8818.JPG

因為對它的乳液有好感

就買回家了

結果...

它乳霜的悶黏感更上一層樓

連我都覺得難受

可是已經買了皮膚擦了也沒長痘什麼的就覺得還是要用完

並在內心想著這罐用完要換別牌的乳霜了

沒想到用了一陣子發現顴骨斑變淡

所以我接著又去買了第二罐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第二罐也用光了 人家也已經停產改版了...

IMG_8820.JPG

 


用膩專科後去逛了康是美

試用了Spa Made的玫瑰純露精華乳(印象中買1100左右)

覺得香氣很喜歡~~淡淡的玫瑰味也很好吸收的樣子

然後店員就過來洗腦我

我就被洗腦了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店員妹妹是說她自己有帶寵愛之名跟spa made交叉用

說都蠻保溼的

我兩個試用完之後選擇了版上沒啥心得但玫瑰味跟包裝得我心的spa made 哈哈哈

 

後來店員給我好多試用包

有寵愛之名也有Dr Wu 改天再來分享心得~

 

回家打開之後發現盒內有一包玫瑰純露亮膚水試用包!

IMG_8510.JPG

 

瓶身設計真的很美阿~ 但缺點就是玻璃瓶真的很重= =

IMG_8511.JPG

使用心得上...

可能用專科用太久

太習慣臉上黏黏的感覺

突然換成這罐有點不習慣

我是混合肌偏乾

冬天時我覺得睡前單擦這罐的話要補個兩三次我才覺得有保溼(吸收太快?XD)

不然就是要混幾滴美容油或是乳霜才安心

最近天氣熱倒是擦一次就夠了

整體表現普通沒有驚艷

味道跟包裝雖然迷人

但應該會繼續尋找其他牌子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