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蜻蜓

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14號

IMG_0161.JPG

聽說很有名,

所以羅安排了這個速食店 (我們都沒吃過)

一到門口就看到排隊人龍

感覺要排很久

但是...

都來了~~

我們也就跟著排了...

well.....

IMG_0164.JPG

只能說這家就是吃名氣而已阿

我寧願去吃麥當勞 真的= =

藍蜻蜓吃起來很普通

普通到不行~~

吃完沒有記憶點

真的可以不用來吃!!!!!!!

 


津芳冰城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58號

IMG_0176.JPG

天氣很熱

來吃冰~

津芳冰城是四十多年的老店

生意也很好, 櫃台很忙碌

內用位置很多

外帶的人也很多~

IMG_0175.JPG

點了紅豆牛乳冰 + 冰棒~

IMG_0173.JPG

IMG_0174.JPG

就是...老店的水準囉 (我在說什麼?哈哈哈哈)

可能台南的老店也太多了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驚喜

就覺得津芳有達到老店的水準

路過可以來解暑~~

 


以上是個人心得

喜歡藍蜻蜓的不要攻擊我 我會很害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