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花東之旅因為安排在非假日時間

所以根據以往的經驗就是很好找住宿

羅先上網找了一堆讓我看

我挑了幾家我覺得我喜歡的記下來

當天才依序(喜歡的順序)去打電話詢問

因為是非假日

其實打第一家就會有空房啦!

而且通常還可以獲得比官網還便宜的價格

 


兩朵昀民宿

官網:http://sunnysun.ttbnb.net/room.htm

台東市永安街18巷9號

這是一樓客廳

IMG_0172.JPG

民宿老闆娘人很親切

氣質很像教師

(不知道我就是覺得老師講話都有一個氣質, 像我前房東我也覺得他是老師, 一問之下果真是老師~! 我是黃大仙)

然後我們又被升級到四人房了 哈哈哈哈哈哈

IMG_0169.JPG

其實是這天剩下這間空房了啦

IMG_0170.JPG

我們忘記價格了~

房間很大

還有小沙發跟小茶几、衣帽架(但是都沒拍到 我們在幹什麼 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我挑房間的重點!!

登愣~~

乾濕分離~~

在看房間時我都一直強調我要乾濕分離的衛浴

羅都覺得我的重點很奇怪

但是我就是愛阿~

而且兩朵昀的衛浴深得我們心

尤其是那塊腳踏墊無比超級柔軟~像是踩在兩朵雲上! 難怪要叫兩朵昀(是這樣嗎哈哈哈)

我們一直讚嘆那塊腳踏墊哈哈哈哈哈 (慘了下次挑民宿又多了一個重點要看了!?)

IMG_0168.JPG

除了乾濕分離, 它的蓮蓬頭還有一堆模式可以玩喔!

IMG_0167.JPG

 


 

結語是...蠻推的~來台東玩可以來住喔喔喔~~

來感受一下腳踏墊吧(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