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回台南後

感覺又回到高中大學那種很怕黑的日子

不是天黑

是皮膚黑

一個禮拜敷兩次臉是基本

 

很快面膜又沒了

今天去美妝店補貨

看到這個

IMG_7988.JPG

IMG_7989.JPG

高絲kose也算大廠

而且一包有50片

才398!!

換算下來一片大概8元 (其實我當下根本都沒在換算)

想想最近手頭緊

而且從前從前吾友S曾經從日本買了一包類似的大包裝面膜當伴手禮送我

雖然沒有到需要推薦的地步

但是也是幾乎每天敷, 敷得很開心

所以就放進購物籃結帳了

 

 

殊不知....

回家洗澡拆封後的第一片一拿出來就扯爛了

完全無法敷

(之前因為那個伴手禮的關係, 我知道拿取並不是很好拿, 所以有小心拿哦)

害我有衝動去拆我姐丟回家的過期面膜敷 (翻白眼)

 

好,

算我不小心好了

我成功取出第二片

一貼到臉上

對~~翻白眼~~~!!!

IMG_7986.JPG

這什麼東西阿~~

它有在滋潤我的肌膚嗎~~

為什麼有種它正在一點一滴帶走我臉上水份的感覺阿....唷不~

然後服貼度的話

這種大包裝的不比單片裝講究

所以我原本就沒什麼太大期待

 

至於敷完之後...

真的蠻無感

之前敷的面膜都可以有種持續到隔天早晨起來還很滋潤的感覺

這款真的...

過了一小時之後

我覺得我比較乾的兩頰已經沒有滋潤感了...

超~~後悔買它的

打算早上每天起床來敷面膜把它用光了=..=

 


記得當時年紀小

以前大學都是敷我的美麗日記

現在還是美麗日記居多 (哈哈 我在工什麼消威)

只是大學時似乎只有一種價位

現在有比較進階版的

璀璨白金系列

IMG_7990.JPG

一盒只有四片

上圖是有活動時加贈一片的外盒包裝

輕薄服貼好滋潤

然後剛剛換算價格如果完全沒活動

可能一片換算下來也是50元左右

不過通常統一企業旗下的康是美都會有一搭一的活動

所以其實應該都會買到差不多一片25左右的價格 (靠 我現在在換算才知道原來這麼不便宜)

 

也買過TT

也好用

可是真的好貴~

一片差不多30左右

 


看來拮据時就用回大學版的美麗日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