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自從去年返鄉後
經常閒到發慌又煩躁
不小心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了好多美劇
有時候追到進度或追到完結後內心空虛又繼續找片看
不知不覺就接觸了一些
但美劇跟保養品一樣
可能我的蜜糖你的毒藥
所以常常有人推薦的劇我也看不下去
四十分鐘長劇類個人偏好不要太無腦但也不要太有深度的片 哈哈阿哈阿阿哈哈是不是很難捉摸
二十分鐘短劇類大多是輕鬆喜劇,這時候我就會看有沒有戳中自己的笑點來挑劇了
以下分享~
未完待續推薦區-就是已開播N年, 到現在還沒完結篇的長壽劇?
Grey's Anatomy實習醫生格蕾
(中文劇名是翻實習醫生, 可是老早就演到主治醫師啦)
目前已播至第十三季
近期重點比較放在角色的情感描述
醫療方面都比較輕輕帶過了
很懷念Christina還沒離開的時候
還有都還是實習生的時候為了進手術室的競爭
這部是從2005開拍到現在
我大概前年才開始看, 去年離職後開始連續一直看
一下看太多集感覺主角群們瞬間一下變老了XD
然後美劇常會出現同性戀角色
可大部分都是男男戀
Grey裡面則是我覺得比較少數的女女戀
後來每每遇到醫療人員我都很愛問他們有進過手術房嗎醫師休息時都在亂搞嗎XDDD
對了
然後美劇感覺有個通病
就是角色數延伸有限
所以固定那幾個人就會互相搞來搞去(聽起來好亂 哈哈)
雖然這樣但偶爾幾集的生離死別也會忍不住跟著落淚阿~
------------------------------------
Modern Family摩登家庭
這部是20分鐘的短劇
以拍攝紀錄片的方式呈現
目前播至第八季(也是看著裡面的小孩越長越大隻XD)
modern family真的輕鬆好笑又貼近生活
(除了常見的親子面還有同性戀、新住民、領養等)
每個角色刻劃鮮明有趣,非常適合闔家觀賞
大推
-------------------------------
2 Broke girls破產姐妹
目前播至第六季
也是二十分鐘的短劇
其實我覺得它越來越不好笑了~
但前面幾季都還蠻好笑
主要是在說兩個個性不同的窮女生靠各種方法存錢開店的劇情
但它裡面的笑點都比較低級一點我覺得
已完結推薦區-這區是超老舊的經典劇, 會找來看是因為現正熱映中的追到進度或美劇休耕期太無聊又找不到喜歡的只好去看很久以前的劇
Desperate Housewives絕望主婦
總共八季
我覺得這劇名很不吸引人
雖說也真的是在說這四個(五個?)家庭主婦的故事
但光看劇名大概會覺得是在描述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媽媽生活?
但真的不是你所想的那麼簡單
因為每一季都變隨著一樁兇殺案
太平生活下暗潮洶湧阿!
一般描述兇殺的劇都是灰暗緊張色調
desperate housewives特別的地方就在於節奏算是輕鬆
重於描述角色內心的掙扎
也是有幾集我看到哭了這樣
By the way我看到某一幕想起我大學室友在大學時原來就是在看這齣戲耶!!
(就是Bree和她第一任老公在汽旅的一場沒成功的床戲 不知道米杯記不記得)
我記憶力真好!!!!哈哈哈哈哈
-------------------------
How I met your mother老爸老媽浪漫史
總共九季
這部是20分鐘短劇
超超超超超好笑~~~
看的時候一直期待老媽出場可是一直不出來有點氣人
結果最後出場後我又反而覺得她不出現比較好看XD
感覺Ted就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意者,
整天在那邊遇到一個就說一次she's the one (翻翻翻翻翻白眼)
最愛無厘頭的Barney, 在裡面飾演泡妞高手(可是原來現實世界他是gay耶 反差好大~)
然後Robin這角色的感情觀跟我好像(有幾集覺得根本就是我阿!!!)
雖然也很久以前的劇了 可是很值得看
而且已經完結可以不用等下一集, 一次看完很痛快!(如果跟我一樣閒的話)
沒有很推但硬著頭皮看完的已完結區-剛開始接觸美劇的時期...就是一旦看了第一集就覺得要看完全部才可以
Revenge復仇
共四季
其實前面還不錯看, 有鬥心智的感覺
但後來覺得女主角外掛開很大變不好看了
越演越扯的感覺
反派女主角雖老但很正我覺得
故事如同片名
在講復仇的故事囉
--------------
True blood嗜血真愛
共七季
看這季數肯定收視夠好才能一直播阿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部好難看喔...
覺得在亂演常常看不下去
但那時候中猴一直覺得要有始有終所以竟然把它看完了...
吸血鬼感覺是美劇常見的題材
沒看過其它的
但提醒您, 這部充滿情色裸露暴力, 不適合闔家觀賞喔!
普普通通殺時間區-看完不會到入迷程度又不難看的劇, 休耕期可以殺時間
Grimm格林
算是警匪片但帶有奇幻色彩
是某美睫客人推薦的
這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很意外我看得下去 哈哈
男主角群都蠻帥氣
但兩大女主角我覺得很不是我的菜
-----------
Mom極品老媽
蠻平淡的20分鐘短劇
不夠好笑但又不會太無聊
真的沒東西看的時候會來看
Fresh off the boat初來乍到
這部蠻多人推的
沒有特別追(可能因為是在講華人家庭, 就覺得不怎麼新奇?)
但電視有在播
偶爾轉到會停下來看
還算輕鬆好笑(但我還是比較愛modern family)
陪男友追追追區-很明顯不是我愛的類型,但為了跟男友有共同的話題(?)所以跟著看
Walking dead陰屍路
這齣是在澳洲時某背包客播放給大家看的
後來無聊時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中間也不知道跳過多少集
回台發現羅有在看
我又跟著看了~
雖然不是我愛的類型但還OK
不過每次只要沒有打打殺殺羅就會說不好看= =
但Glen領便當了我好難過~
The 100地球百子
上禮拜剛推羅入坑 (為了不想要陪他看我不愛的電影?)
結果羅現在入迷了
跟我說熬夜看The 100隔天上班很累XD 怎麼這麼可愛~
劇情緊湊
有電影移動迷宮的fu
喜歡看生存打鬥末日系列的人應該都會喜歡吧
陪姐姐追追追區-姐姐想看所以妹妹我陪看
Big little lies美麗心計
很多大咖參與演出
目前才剛看兩集無法評論什麼
是澳洲小說改編
棄追區-收視很好很多人推薦, 但我棄追了
Big Bang Theory生活大爆炸
大家都說很好笑...
可是我真的覺得還好ㄟ~
---------------------------
Criminal Minds犯罪心理
這也超多人推的
我好像大概看了三集
決定棄追
不合我胃口
-------------------------------------
Game of Thrones權力遊戲
這超超超超超多人追的阿!!
可是我連一集也沒看完
不得不說它真的是用電影的規格在拍電視劇
但是感覺錯綜複雜
而且第一集就斷頭斷腳的我一個人看驚驚怕怕
我很想跟著大家一起追
可是可能要有人陪看才有辦法?
----------------
Night Shift夜班醫生
剛追完Grey's anatomy時一直想繼續看醫療劇
就找到這齣
但是已經被Grey洗腦了
變成無法接受其它高明的醫生XD
所以看沒幾集就棄追了 哈哈哈哈
--------------------------
Orange is the new black女子監獄
這是喜歡沉悶劇的Peggy推薦給我的
只能說我們兩個看的類型不一樣啦~
我相信它是一齣好劇
但是我進入不了狀況XD
-----------------
New girl杰西駕到
二十分鐘的短劇
也是看了幾集覺得不好笑就棄追了..
------------------------
Arrow綠箭俠
這當初好像想要找來吸引男友一起看的
但是沒吸引成功
然後我也覺得很一般
好像只看了三集吧就不想看了~
所以~如果口味跟我一樣的
歡迎推薦我好劇喔喔喔喔喔喔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