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逛寶雅買了睫毛膏

話說上一支睫毛膏可能已是四、五前買的了

現在還能用我也覺得我很厲害XD

左:使用四年的睫毛膏  右:Kiss Me花樣美姬 玫瑰棕睫毛膏

IMG_8746.JPG

身為睫毛一蹶不振的下垂睫

從國高中就偷夾睫毛夾, 把睫毛夾翹才願意去上課(在我那年代而且還是鄉下地方, 應該沒人比我愛水?)

然後高中偶爾就會偷刷睫毛膏去上課(書要唸 睫毛也要美哈哈哈)

 


對於睫毛膏挑選只有一個原則:

可以不濃、可以不長,就是要翹!

 

於是在試了N支睫毛膏之後

能夠維持捲度不榻下來的只有FasioKiss Me這兩個牌子

我沒有特別一定要挑哪款

只要是這兩個牌子的都很合我的下垂睫

 

 

就是因為沒有特別挑什麼款

所以買回家之後想說來爬一下美妝版好了(為什麼要回到家包裝支解了才想到要查阿阿阿阿阿阿)

發現kiss me最近一支咖啡色的睫毛膏很紅...

看了照片覺得很不妙~

該不會我買到咖啡色的吧

我一點也不想試咖啡色啊啊啊啊~

結果我真的買到咖啡色了 該死

如果跟我一樣不想刷咖啡色的記得仔細看包裝不要像我一樣認了牌子就拿去結帳

拿回家還秒拆解包裝撕爛丟去回收

 

 


Anyway

就跟版友提到的一樣

打開是巧克力醬的顏色

第一張: 未夾翹前, 超級垂
第二張: 夾翹未刷
第三張: 刷完kiss me玫瑰棕之後

mascara.jpg

 

 

棕色刷起來超自然的啊

我一邊刷完一層之後叫我姐猜哪邊有刷, 她還看不出來

近一點+陽光下其實有點紅棕色耶 但重點是應該也不太有人會這麼近看吧...

IMG_8745.JPG

然後我另一眼就刷了快乾掉的kiss me某款黑色(就是封面照另一支)
是不是有點不太一樣~~~一邊銳利一邊溫柔(男友表示: 根本沒差)

mascara2.jpg

心得:
捲翹度一樣表現良好,
也不太暈,
有天比較熱有點暈開,
但是我很近看才發現,
可能因為顏色是紅棕色暈開太自然, 不會像黑色那麼明顯XD
然後如果想要有存在感一點要刷多層一些不然會 超 自 然 喔~

 

 

但是還是喜歡黑色刷完之後的存在感跟銳利度啊!

圖為Fasio+kiss me黑色+眼尾眼線    眉毛不修真的又濃又粗又亂耶

mascara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